2021年12月28日星期二

Electroneum(ETN)只是一個執行良好的營銷活動,成功的機率很低

 由於我上一篇關於Electroneum的文章,正如預期的那樣,遭到了敵意、侮辱、人格攻擊和給Captainaltcoin的主編髮郵件要求他解僱我,我決定再發一篇文章,但這一次,我只轉述社區對他們的看法。

請不要試圖脅迫主編開除我,因為他不會這樣做。我是在工作獨立、不受審查地表達我的觀點和研究的嚴格規則下加入這個刊物的。

這裡有一個關於ETN的不錯的介紹。

"因為他們都是收了錢的騙子,讓人們一窩蜂地湧向任何對他們有負面作用的reddit主題......去看看他們的subreddit吧。這就是一個騙子氾濫的子目錄的樣子。沒有懷疑,沒有辯論,沒有實質性的信息,只有腦殘的讚美。

Electroneum是一個由營銷公司製作的項目。他們對編碼一無所知。他們只是把外面的任何代碼分叉。這個團隊幾次被迫讓外人為他們編碼,因為他們不知道如何解決自己的麻煩。他們試圖在他們的代碼中實現ASIC抵抗,他們沒有足夠的礦工用GPU來支持這個項目,所以團隊被迫支付云採礦來完成分叉,然後突然翻轉180說,ASIC是未來,並給剩下的支持這個狗屎幣的GPU礦工一個大大的擁抱。

Electroneum是一隻無頭雞,試圖做其他無數項目已經完成的事情,有一支付費的騙子大軍,而且其區塊鏈比其他許多做同樣事情的項目慢得多,只是好得多。 "

好吧,那麼一個由非常熟練的營銷人員運行的項目,使用了隨著互聯網的興起而引入的最革命性的營銷技術之一:聯盟營銷。聯盟營銷指的是一種廣告模式,即廣告商向第三方出版商和內容提供商支付佣金,以獲得後者產生的流量或銷售。

這個概念已經存在了很長時間,但隨著互聯網的普及和對其生態系統的深入了解,現在才逐漸凸顯出來。Electroneum的人完美地運行了這一點。

營銷人員很少懂得代碼。Electroneum公司顯然在他們的團隊中沒有有能力的開發人員,但承諾將僱用 "最好的開發人員,他們認識最好的開發人員"。看看這個吧。

"Electroneum的方法是 "分叉和遺忘"。這裡可以找到一個典型的例子來說明這是多麼的白痴。

他們基本上連看都不看他們分叉的代碼庫,結果很搞笑,他們為Monero的早期攻擊打了一個不必要的補丁。如果Electroneum真的到了那個地步(202612區塊),這個補丁會讓它完全崩潰。

順便說一句,我收到了一些來自他們社區的人的死亡威脅,因為我揭露了那個錯誤。:/

如果你今年投注在正確的幣上,你可以輕鬆地將你的資本翻10倍......你甚至可以賺到100倍之多,這意味著你可以將100美元變成高達10千美元。專家認為這將在2021年再次發生,唯一的問題是你投注在哪個幣上?我的朋友和加密貨幣專家德克在2021年親自投注在3個不引人注目的加密貨幣上以獲得巨大的投資回報。點擊這裡了解這些幣是什麼(觀看至演講結束)。

- u/KnifeOfPi2"

以下是ETN在ICO之前的嗡嗡聲所營造的害蟲氛圍的一小部分。

"所有圍繞它的營銷,所有的炒作和所有的興奮都是由虛假的說法驅動的。

" 如果你搞砸了比特幣,你可以得到這個比特幣"

" 如果你想賺一大筆錢,但不知道怎麼做,那就加入這個行列吧"

" 如果你想通過加密貨幣成為百萬富翁,這就是你的門票"

事實是在Facebook和谷歌,他們都在推崇這種說法。

正因為如此,這種支持是假的,不是真的。

所有這些人中的大多數80%都沒有線索,他們確實了解該幣的意義,當它進入交易所時,他們將不知道該怎麼做。 "

他們甚至在廣告牌上做了廣告。

向倫敦人喊話! ? 在這個城市的任何地方還看到過我們的廣告嗎?把你的照片發給我們? #Electroneum #ICO #Cryptocurrency pic.twitter.com/70cLRgoupi

- electroneum (@electroneum) 2017年10月2日

該項目背後是誰?

以下是更多關於ETN創始人的背景。

"Electroneum是由一位經驗豐富的數字營銷人員Richard Ells創立的。理查德-埃爾斯是英國數字營銷機構Retortal的主管。他在基於數字的業務方面有豐富的經驗,但在加密貨幣或區塊鏈技術方面沒有證據或經驗。

理查德-埃爾斯是一位數字企業家,可以執行有效的數字營銷策略,這與他的業績記錄很好地結合起來。當我們進一步了解負責人時,圍繞Electroneum的瘋狂炒作和積極的營銷就會變得很清楚。

我覺得有趣的是,Electroneum的團隊幾乎完全由Retortal的員工組成。理查德-埃爾斯是否利用他的人員來創建一個說服我們相信信任和信譽的團隊?現在Electroneum已經獲得了4000萬美元的投資,20萬用戶群,區塊鏈準備在一周內上線,Retortal作為一個企業如何運作自己的日常職責?重點是否已經從Retortal轉移到Electroneum上了?

這個數字營銷團隊在區塊鏈技術方面有什麼工作經驗?他們是否只是一群光榮的營銷人員,通過參與許多人認為是新的 "快速致富 "計劃而知道網上賺錢的味道?Electroneum網站上的團隊簡介強調了學位水平教育的成就,但沒有涉及行業或專業經驗和成就。幾乎沒有證據表明,這些人有能力經營一種價值數百萬美元的數字貨幣"。

這篇帖子很好地補充了上面的那篇。

"我記得在前段時間評論過一篇關於Electroneum與健康生活產品的關係的帖子。如果有人熟悉安利這樣的傳銷公司,那麼請注意有很多相似之處,特別是在涉及到推薦計劃時。當然,這並不等同於騙局,因為安利和他們的同類公司是合法的公司,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戰略,使他們得以生存。

但是,如果你需要提醒你傳銷對加密貨幣的影響,可以查查OneCoin"。

BTW。OneCoin是加密貨幣年輕歷史上最大的、被破獲的騙局之一(加密貨幣世界頂級騙局的競爭是很激烈的)。

然後我們轉到他們的 "移動採礦"。在Electroneum的背景下使用工作證明有點令人困惑,因為......

"手機不做任何PoW的事情,他們只是白白地給了貨幣,這有點像時間證明,但不是真的,而且用戶方面也沒有真正的努力。關於PoW的整個要點是,欺騙系統在計算上是不可行的。

我不相信這個'介紹給大家'的概念,他們沒有解釋如何介紹,這只是一份含糊不清的白皮書和社交媒體上一些笨拙的視頻。加密貨幣不適合普通人,它確實需要一些智慧,只是把它交給任何擁有智能手機的人,是不對的。此外,將貨幣空投到手機上的整個概念需要集中化,這與加密貨幣的核心精神之一相悖,如果每個人都擁有它,真正的價值是什麼?

無論如何,我可能是錯的,這就是為什麼我有一點hashpower指向它。我將拭目以待,我很高興能就此事進行合理的辯論。如果你能解釋清楚這個應用程序將如何運作和管理,說實話,我洗耳恭聽。 "

當然,他所回應的ETN席勒再也沒有出現過,因為他在兜售有人告訴/付錢給他的模糊說法。一旦有人想和他進行真正的辯論,這就超出了他的職責/知識範圍,他也就不多說了。

關於Electroneum,還有更多,更多的東西要講。我可能會在接下來的時間裡再寫一篇關於它的文章。我想再次強調,我並不是說這個項目是一個騙局,但它確實是在完美的時機推出的一個出色的營銷活動。該項目背後的團隊可能真的會投資4000萬美元的募集資金,並真正開發一些東西,但由於不清楚他們到底想開發什麼,所以很難期望他們會成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